桃園市龍安街昨天晚上傳出夫殺妻驚人分屍案,67歲陳男與68歲簡婦結婚多年,3天前兩人才商定離婚但尚未辦理手續,沒想到25日幫陳男送完早餐後,竟慘遭分屍。目前警方已將陳男帶回警局復訊結束,下午2時帶他回兇殺現場進行模擬。

案件會曝光的原因是因為簡姓婦人的女兒聯繫不上母親,前往父親住處查看,先在浴室發現血跡,接著在2樓房間發現裝屍的黑色塑膠袋,嚇得提著裝有頭顱的袋子到派出所報案。

警方表示,當時前往嫌犯陳登科住處時,他喝的爛醉,無法配合偵訊,最後在今天凌晨酒醒後,終於坦承犯下這起分屍案,因為新仇加舊恨、積怨已久,才會故意吵著要吃東西,再趁前妻送早餐給他時痛下毒手,然後將前妻如殺豬般手法在浴室肢解分裝成3袋、2箱。

警方指出,兇案現場的1樓浴室,留有血掌印、血指紋,3樓的鐵桶則有死者被焚燒過的衣物,而裝袋的屍塊都灑有大量石灰,似乎是想避免血水外漏,加上陳嫌雙手指甲剛修剪過,警方認為陳嫌犯案的心思縝密,目前複訊完畢,簡婦遺體也在上午10時許先相驗完畢,下午警方帶嫌犯陳登科回到兇殺現場進行模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