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籍的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今(24)天表示,處於柯文哲的「白色力量」與民進黨之間,確實很尷尬,也一直在思考是不是要休息一下。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局處首長下午到議會接受總質詢,國民黨市議員陳炳甫問陳景峻,民進黨決定自提台北市長參選人後,有沒有打算離開市府團隊。

陳景峻回應表示,媒體和基層絕對會要求他表態,甚至辭職,否則可能會被開除黨籍。他說,自己處於柯文哲的「白色力量」與民進黨之間,「我現在角色很尷尬」,也一直在思考是不是應該沉澱一下,休息一下。

陳景峻表示,深受這件事情困擾,「我最近幾天都很頭疼,我晚上都吃安眠藥。」但柯文哲跟他說,還有很多市政工作要做,希望他留下來幫忙,「他愈講這些,我愈睡不著。」

陳炳甫再詢問,他何時會提書面辭呈,陳景峻表示,馬上寫書面辭呈是沒有問題,但還是要先跟柯文哲談一談,同時希望白綠之間還有一絲絲的空間能夠合作,再努力看看,也是一個方向。

對此,柯文哲說:「他的行程已經排到年底,突然跑掉也不行。」並表示,陳景峻這樣不算口頭請辭,如果他提辭呈,當然會慰留,不會准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