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兩隻巴龍不夠,那你有偷第三隻嗎?昨(3)日《英雄聯盟》EU LCS聯賽(歐洲賽區),在ROC與SPY的對戰中,出現三偷巴龍的河道驚呼盛況。最終,SPY以成功偷巴龍兩次,贏過ROC的一次,拿下比賽勝利。

比賽前期兩方都打得保守,戰況膠著,直到SPY試圖吃巴龍才開啟第一次的大型會戰,只不過,巴龍被ROC的打野卡蜜兒(Memento),連重擊都沒使用就偷襲成功,ROC也因此拉開優勢差距,SPY只能不斷防守。不過,這個行為似乎激起了SPY打野札克(Xerxe)的鬥志,比賽中期ROC嘗試吃巴龍來終結這場遊戲,河道外的札克看好時機縱身一躍,以一擋五的姿態仍搶到巴龍,讓SPY不再單單被動防守,而開始有了能力反擊並將戰線延長。

戰況來到後期,雙方經濟差距不到一千,ROC再度開吃巴龍,札克再度一躍,彷彿重播一樣偷襲成功。兩次差異在於,這次使用重擊的卡蜜兒被沒用重擊的札克搶走,可謂完美做義工的典範。SPY便藉著巨大的巴龍增益,贏得比賽勝利。

比賽結束的瞬間,成功偷巴龍兩次的SPY Xerxe用手摀著止不住的笑意,看來自己也對這場賽事的過程感到非常奇妙,有著難以言喻的心情。

延伸閱讀》

《英雄聯盟》S8大賽地點公布 世界賽回到韓國!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18-02-28/115662 

在ROC與SPY的對戰中,出現三偷巴龍的河道驚呼盛況。最終,SPY以成功偷巴龍兩次,贏過ROC的一次,拿下比賽勝利。   圖: 翻攝自EU LCS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