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宣布S8賽季,各大型賽事的舉辦地點及日期。2018世界大賽(World Championship)將回到韓國主辦,季中冠軍賽(Mid-Seasons Invitational,MSI)首度進軍歐洲,洲際賽(Rift Rivals)輪換為五大賽區,全年度壓軸的全明星賽(All stars)將在北美登場。

繼《英雄聯盟》2017在中國首次舉辦世界大賽,造成熱烈迴響,官方本季將賽區劃分至個多城市,盼望引起更多熱潮,再次改寫歷史新頁。首先,5月登場的第一個大賽MSI,來到舉辦過2014全明星賽、2015世界大賽以及2016全明星賽主辦地的歐洲,2018年將是歐洲首次主辦MSI,入圍賽及小組賽將於翻新後的德國EU LCS場館進行,淘汰賽則在巴黎的天頂體育館舉辦。

秉著對抗的精神,2018洲際賽輪換五賽區,於7月首周進行,其中,台灣將與韓國賽區、中國賽區於中國對決。特別的是,近期獨立出來的越南賽區也正式從東南亞超級聯賽(GPL)聯賽劃分出來,以獨立身分參賽。

眾所矚目的2018世界大賽舉辦地點,回歸過去拿下5屆金盃的韓國。今年,來自全球各賽區的24支隊伍,將在韓國多個城市一決勝負。而壓軸的全明星賽也將回到北美洲熱鬧登場,官方表示,詳細的訊息會於幾周後公布。

各位粉絲們,全新的一年可以規劃年假買張機票,一起到現場為台灣賽區的選手們加油囉!

眾所矚目的2018世界大賽舉辦地點,回歸過去拿下五屆金盃的韓國。今年,來自全球各賽區的24支隊伍,將在韓國多個城市一決勝負。   圖: 翻攝自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