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協助台灣新創團隊發展,並看準未來亞洲娛樂創意的發展商機無限,創夢市集旗下的投資加速平台「創夢實驗室」今(1)日宣布將擴大第三梯次招募活動,同步推出「種子計畫」與「加速計畫」雙軌制,預計將於3月19日截止招募時,從中選出20組優秀團隊,挹注企業資源及單案最高500萬元的投資,加速台灣娛樂科技生態系的升級。

創夢市集於2014年由網銀國際、遊戲橘子、華義國際數位娛樂、昱泉國際、新光金創投、樂陞科技等6家公司合資成立,早期以工作空間、群眾募資、股權群募等服務為主,提供超過100家新創團隊「一站式」解決方案。2017年看準台灣在遊戲、圖文、媒體、影視音、AR/VR、社交及自動化內容技術等「娛樂科技」領域上的優勢,聚集資源成立新創加速器「創夢實驗室」,協助新創團隊加速發展。

2018年最新一期的招募活動除了持續挹注企業資源,更擴大為「種子計畫」與「加速計畫」雙軌制。「種子計畫」針對已具產品雛形、仍在尋找商業模式的早期團隊,提供精實的商業輔導課程、領域專屬導師,以及單案最高100萬元(佔股不超過15%)的投資;「加速計畫」針對已累積6~12個月市場成績、尋找加速規模化資源的成熟團隊,提供完整的財會法支援、創夢市集股東企業資源,以及單案最高500萬元的投資。

延伸閱讀》

青創夢想聖誕PA 分享台中科技創育經驗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17-12-23/108052

科技夢工廠》安東青創基地正式成立 邁出亞洲矽谷第一步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17-12-04/105891

 

創夢市集於2014年由網銀國際、遊戲橘子、華義國際數位娛樂、昱泉國際、新光金創投、樂陞科技等6家公司合資成立,早期以工作空間、群眾募資、股權群募等服務為主。   圖:創夢實驗室 DIT Labs/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