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英雄大亂鬥四強賽,由SWFC對上M17,而身為唯一進擊的歐美隊伍,SWFC可是毫不漏氣,頻出怪招、一路輾壓M17,成功晉級決賽。

在「灕江天塔」,首先來到「法拉」神圖「花園」,SWFC隊長Mangachu拿出「法拉」從天上狂轟猛炸,搭配ZachaREEE「奪命女」,拿下一小分;而在「控制中心」Mangachu拿出「炸彈鼠」狠狠霸凌M17「禪亞塔」Kiyomi,讓HKA難以進攻,SWFC優先搶下首勝。

第二張圖來到「努巴尼」,SWFC佔下A點後,「托比昂」愛好者Mangachu拿出「砲塔」搭配「歐瑞莎」的防禦陣形,讓M17苦無對策,即使握有六個大絕,仍無法阻止SWFC一路推進,推至終點;攻守互換後,SWFC拿出相同的防禦陣形搭配ZachaREEE「毀滅拳王」,ZachaREEE成功打出三殺的「流星墜」,最終SWFC順利完守M17。

四對四團隊死鬥SWFC再出怪招,拿出「攔路豬」帶「歐瑞莎」的超硬陣形,死守「蓋亞爾城堡」的外圍二樓,Mangachu一度開啟「火力全開」將三名M17成員噴出場外,讓SWFC一路領先;M17模仿SWFC陣形,拿出相同陣形一次將比數拉近,不過仍由SWFC獲勝。

賽後ZachaREEE接受訪問,年僅16歲的他能有如此表現實在不簡單,SWFC正在為明年三月的Contenders聯賽做準備,因此配合只有短短數週,不過練習時間不長還能打進決賽,SWFC確實是支值得眾人期待的明日之星。

對著攝影機微笑的ZachaREEE,年僅16歲能有如此表現實在不簡單。   圖 : 朱泓任/攝

表情嚴肅的M17隊長DCrown。   圖 : 朱泓任/攝

Mangachu有著相當俏皮的一面。   圖 : 朱泓任/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