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靠新北市推出的免費APP就能輕鬆監控計步、睡眠、心跳、體溫、飲食、體重、血壓、血糖、運動等數值嗎?「新北動健康」APP推出2.0版新增了以上這幾項功能,擴充使用者監控數據、自訂運動目標,輕鬆達到健康生活的目標。

超過26萬人下載使用的「新北動健康APP」,今(16)推出2.0版本,不僅功能全面大升級,新增了記錄計步及睡眠數據的功能,個人的計步數據除了可用手動記錄外,也可自動從手機獲取,不僅如此,目前也已與運動手環合作,可自動將手環內的健康數據與APP串接,輕鬆又簡單的完成記錄日常的生活軌跡。除了運動手環外,新北市也力邀所有的健康產業一同加入,舉凡計步、睡眠、心跳、體溫、飲食、體重、血壓、血糖、運動等提供更完整的健康藍圖。

另外,在運動管理方面,使用者不但能自訂運動目標外,「新北動健康」還能帶領簡易運動活動,此次由無敵科技全力贊助的專業健身課程,透過真人動作模擬成Motion Capture動作捕捉的影像,只要點選運動項目的「跟著一起做」,就能跟著教練一起動一動,提供使用者專業又多元的運動選擇。

 

「新北動健康APP」,今(16)推出2.0版本,不僅功能全面大升級,新增了記錄計步及睡眠數據的功能,個人的計步數據除了可用手動記錄外,也可自動從手機獲取。   圖:翻攝自網頁新北動健康

運動管理方面,使用者不但能自訂運動目標外,「新北動健康」還能帶領簡易運動活動,此次由無敵科技全力贊助的專業健身課程,透過真人動作模擬成Motion Capture動作捕捉的影像,只要點選運動項目的「跟著一起做」,就能跟著教練一起動一動。   圖:翻攝自網頁新北動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