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了解自己的寶貝毛小孩嗎?或者你對於自家的毛小孩的行為常常感到不解或者束手無策,飼主們現在可以不用煩惱了,犬隻行為飼主訓練課程裡的專業老師可以來幫你,飼主與寵物一起上課,除了學習新知,還可以增進彼此之間的感情。

由台中市動物保護防疫處辦理的犬隻行為飼主訓練課程,邀請到「Dog老師全能發展學堂」訓練師Marcy前來授課,新手飼主們常碰到的飼養問題,都可以在課堂上尋求到解答,此外也針對毛小孩的年齡不同及犬隻程度分班授課,借此來增強毛小孩的學習力與反應能力。

訓練課程則分為三個級別,「幼幼班」專屬4月齡以下幼犬,在毛小孩學習能力最強的社會化黃金時期,加強互動方式及情緒管理,養成良好生活習慣,「基礎班」針對4月齡以上,使用基本的誘導及響片訓練,快速建立與毛小孩之間正向溝通橋樑,「中級班」則進行進階響片訓練,主要針對受過基礎訓練課程的犬隻,提高專注與穩定性。

此次的犬隻行為飼主訓練課程,於812日起陸續開課,每期7堂課,課程免費,但每位民眾以報名1種班別為限,採小班制,每班48人,錄取民眾將由電話通知。

上課採小班制,以達較佳教學品質。   圖:台中市動物保護防疫處提供

針對毛小孩的年齡不同及犬隻程度分班授課,借此來增強毛小孩的學習力與反應能力。   圖:台中市動物保護防疫處提供

新手飼主們常碰到的飼養問題,犬隻行為飼主訓練課程裡的專業老師可以來幫你。   圖:台中市動物保護防疫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