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北美知名戰隊Team SoloMid前上路選手「The Rain Man」,在選手期間便以直率火爆的性格聞名,打法靈活多變的他自2012年便從電競舞台引退,但就在昨日晚間(1)這位選手在 Reddit(美國類似PTT的電子布告欄系統)上再度引起熱烈討論,原因便是The Rain Man在遊戲中態度負面,不僅忽視隊友的指令、拒絕溝通,還不斷惡意送頭,被網友節錄影片並告上Riot Games,五個小時後,The Rain Man便在臉書上發布照片,表示他的帳號被停權了。

但這其實不是The Rain Man的帳號第一次被停權,先前他的本尊帳號與分身帳號都曾因為類似的負面行為而被官方停權,他總是在實況中習慣性的忽視隊友指令、並拒絕與隊伍溝通,時常我行我素並無視隊伍效益,自己操作失誤還會怪罪隊友不幫忙,甚至直接在實況中破口大罵隊友根本不會玩遊戲,所以大部分的網友都覺得他是咎由自取、罪有應得,但受到多次制裁的The Rain Man似乎仍覺得無關痛癢,更換帳號後的他繼續經營實況,這次The Rain Man再度歸來是否能一帆風順?還是依舊言行惡劣而被永久停權?全球網友都靜觀其變。

The Rain Man在遊戲中態度負面,不僅忽視隊友的指令、拒絕溝通,還不斷惡意送頭,被網友節錄影片並告上Riot Games,五個小時後,The Rain Man便在臉書上發布照片,表示他的帳號被停權了。   圖:翻攝自 The Rain Man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