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2)舉行的《英雄聯盟MSI 季中邀請賽小組賽最後一天B組賽程,東南亞賽區代表GIGABYTE Marines(GAM)展現了他們擅長的高傷害速推陣容,以5戰1敗的亮眼戰績從B組脫穎而出,獲得了 5月5日入圍賽的資格。

來到入圍賽最後一天的賽程,各隊都對7.8版本有了一定掌握的情況下,昨日A組賽事看得出許多「套路」,遊戲中尤其以速推戰、視野攻防為重,例如「凱特琳」這樣攻擊範圍長、容易進退戰場的AD角色,會讓不善於轉線分推防守的隊伍非常頭痛,使得「2017 AD 沒人權」這樣的嘲諷於職業競賽中根本不成立,AD反而成文這個版本最重要的核心之一。

越南勁旅GAM在前日(31)以三勝零敗的成績獲得小組第一名,今日又連續拿下兩勝後確定晉級,之後GAM將於5月4日對上北美勁旅 TSM,賽制採五戰三勝。GAM在入圍賽打出這樣漂亮的成績後,讓全球再度看好東南亞戰區的整體實力,並期待他們日後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