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有一位綜合格鬥教練徐曉冬,日前因挑戰太極拳大師取得壓倒性優勝而聲名大噪,將目標轉向台灣健身、格鬥教練陳之漢。綽號「館長」的陳之漢1日澄清,兩人並非是要格鬥對打,而是談話交流,也已經邀請徐來台灣。

中國日前有一名號稱「格鬥狂人」的綜合格鬥教練徐曉冬,向雷公太極拳創始人魏雷下戰帖要求切磋,兩人對打不出20秒,魏雷就被KO倒地。徐曉冬一戰成名,不少傳統武術門派紛紛跳出要求挑戰雪恥。而徐曉冬在戰勝魏雷之後卻將目標放在海外,指名台灣一健身館館長陳之漢。

起初外界認為徐曉冬欲與陳之漢進行格鬥切磋,不過陳之漢在1日於社群網站臉書發布直播影片澄清,公開秀出兩人的談話內容,澄清徐曉冬是邀請他坐下來交流對談。

陳之漢播放了與徐曉冬對話的語音檔,徐曉冬表示沒有想與陳對打,純粹只是想開個節目訪談、聊一聊,徐也為自己辯護,並非到處去踢館,只是看不慣傳統武術騙人。陳之漢表示,已經邀請徐及他的攝影團隊來台,自己將會負擔全部的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