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華僑和台商同志力挺前副總統吳敦義擔任黨主席,今(22)日「支持吳敦義競選中國國民黨主席菲律賓後援會」正式成軍。

菲律賓華僑和台商今天成立「支持吳敦義競選中國國民黨主席菲律賓後援會」,動員為吳敦義拉票。吳敦義競選總部總召集人,前中央黨部副主席兼祕書長曾永權,代表吳敦義赴菲律賓馬尼拉,出席「支持吳敦義競選中國國民黨主席菲律賓後援會」成立大會。

後援會成立大會在馬尼拉市「菲華文經協會中正廳」舉行,共有來自全菲各地300多位國民黨代表參與大會。曾永權致詞時,代表吳敦義向與會者表達敬意和謝忱,並介紹吳的從政經歷,強調吳自基層做起,-步-腳印,是六位候選人中行政經驗最豐富、政治歷練最完整,最有能力和魄力的黨主席人選。

會中也播出吳敦義錄製的競選政見影片,吳敦義在影片中「請求大家給敦義一個機會,請信任我、相信我、讓我擔任黨主席,我一定把40年來的行政、民意、黨意豐富而成功的經驗,全力以赴,帶領國民黨,做個像樣的在野黨,團結國民黨讓2018藍天再現,進而贏得總統大選,重返執政。」

出席「吳敦義競選中國國民黨主席菲律賓後援會」成立大會貴賓,包括,中評委吳民民、柯孫和、吳似錦、台商總會會長林再良、台商代表江桂珠、官為紳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