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今天表示,計劃將在美國眾議院運輸委員會有關數項客機消費者爭議的聽證會上作證。

聯航9日在芝加哥機場為騰出座位給機組員,將1名乘客拖下機。美國眾議院運輸委員會(House Transportation Committee)發言人哈克羅德(Justin Harclerode)並無透露,委員會計劃傳喚誰作為證人,也沒有公布聽證會日期。

聯航發言人麥卡錫(Megan McCarthy)發表聲明說,聯航很「期待與委員會見面,並與他們分享我們下週將談論的全面檢討,以及顧客導向的行動」。麥卡錫拒絕透露誰將為聯航作證。

聯航明天之前也必須回答美國參議院商務委員會(Commerce Committee)有關3411班機事件的詳細提問。69歲的醫師陶大衛(David Dao,譯音)9日遭機場安全人員拖下此班機。

同一委員會也要求雇用那些保安人員的芝加哥航管局(Chicago Department of Aviation),在明天之前回應另1份提問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