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18)日舉辦的的LMS夏季升降賽第一日的賽程,在Garena電競館火熱開打。由ECS春季賽冠亞軍的隊伍「Team Yetti」及「Raise Gaming」,對上LMS春季賽7、8名的隊伍「XGamers」及「華義Spider」進行一輪雙敗淘汰賽,爭奪夏季賽最後兩隊的席次。XGamers,先是在第一輪輸給自己選擇的Raise Gaming之後,在敗部又是輸給了Team Yetti,宣告將在夏季告別LMS的舞台。

在第一場比賽,Raise Gaming將對上擁有多次升降賽經驗,有著「LMS守門員」稱號的XGamers。開場RG的打野選手Laba不斷的給予自家上路Pk支援,幫助上路「納帝魯斯」製造出優勢順利發育,XG無法抵擋RG上路養肥的大坦,最終在遊戲時間47:14秒就讓RG順利贏下第一盤勝利。第二局開局6分鐘,RG PK一個傳送中路率先拿下首殺滾起了雪球,之後再靠著wuji及Laba的中野連動配合上LilV「燼」的留人打出了許多擊殺,終場以16:2的巨大人頭差贏下了本次系列賽勝利。

被打到敗部的XGamers對一樣在第一輪輸掉比賽的Team Yetti,這場對兩隊來說都是不能輸的背水一戰。第一局XGamers因為選擇的陣容太過後期,前期5路全崩,讓TY打出極大的人頭優勢,TY含笑拿下一盤勝利。第二場XG可以說是出現非常多的失誤,各種門戶大開,光是在守塔人員分配就出現了非常多的漏洞,讓TY逮著機會一座一座的拆光XG的所有防禦塔,輕鬆取下主堡,拿下勝利,晉級第三天的賽程,也宣告著XGamers夏季將離開LMS進入ECS次級聯賽。

升降賽第二天的賽程也會在今(19)日下午開打,此戰將決定誰能進入LMS的殿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