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準政務委員張景森文林苑都更議題失言,民進黨立委林淑芬26日在臉書痛批,士林王家強拆案,突顯出來的《都更條例》成為建商掠奪國產,掠奪民產的工具。許多聲援的人站出來,卻被張景森嘲笑;「你嘲笑不只是聲援王家的人,你嘲笑了,本來期待你們上台改革,會帶領國家步上正義的人民」。

林淑芬表示,士林王家被郝市府強拆的那天,她和詹順貴律師兩人是最後離開哪。士林王家強拆案,突顯出來的《都更條例》這個法律一路走來,在立法院遭到建商立委上下其手不斷修法,整部法律成為建商掠奪國產,掠奪民產的工具。

林淑芬表示,「士林王家的聲援者不只是悲憐王家人,聲援的人更看到了《都更條例》相關程序及內容的不正義,而站出來。今天你竟然嘲笑……」。

林淑芬說,「你嘲笑的不只是聲援王家的人,你嘲笑了,本來期待你們上台改革,會帶領國家步上正義的人民。」

林淑芬也說,「你的嘲笑暴露了你自己的價值,原來在地產集團的利益和人民要的居住、土地正義,你是選擇站在地產集團那一邊」。

她批評,「把王家人當成釘子戶,把守護家園的人當成敲建商竹槓的無賴,嘲笑聲援者成為人家的工具,這才是最令人不敢相信的。」

林淑芬貼上手機截圖指出,「我朋友昨天第一時間line我,我斬釘截鐵的馬上告訴他,這不是張景森,因為我不敢相信一個政務委員竟然這麼赤裸的寫出這種內容,沒想到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