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政務委員張景森25日在臉書酸文林苑事件是「史上最Kuso的一場社會運動」,爭議言論引發反彈。26日上午他再度於臉書表示,「今後本人臉書,將不會再出現露點、幹醮、嘲諷或其他不適合政務官尺度的酸民貼文。應該會盡量呈現健康、亮麗、充滿正面能量的新形象。」

張景森前日在臉書質疑文林苑王家重新配給的房屋價值上億元,更諷刺那些去王家辦燭光晚會、為正義哭得死去活來的文藝青年,「幹!真可憐。」對此,準行政院發言人童振源強調,張的言論不代表新政府立場。張景森晚間也澄清,外界誤以為他在嗆王家、或嗆那些運動者,不是他的本意。

張景森上午再度臉書發文,「諸君早安,我跑步回來了。今天早上五點半時,市區的PM2.5只有21,趕快去跑了十公里。黃博士送給我一雙夾腳拖,今後馬拉松決定改穿拖鞋跑。」

張景森表示,「因為身份的改變,在臉書上表達公共議題的個人看法,將會帶給團隊很多困擾。所以今後本人臉書,將不會再出現露點、幹醮、嘲諷或其他不適合政務官尺度的酸民貼文。應該會盡量呈現健康、亮麗、充滿正面能量的新形象。如果有不適應的臉友,可以自己把我de-friend,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