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政務委員、蔡英文政策辦公室執行長張景森再度惹議!張景森25日在臉書轉貼樂揚建設的文林苑廣告,評論這是「史上最Kuso的一場社會運動」,質疑王家重新配給的房屋價值上億,而那些去王家辦燭光晚會、為正義哭得死去活來的文藝青年,「幹!真可憐。」

張景森日前才因為拜會經濟部長鄧振中,要求暫緩降電價,引發藍營以及部分綠營立委反彈,為此,準行政院長林全親上火線緩頰,強調張景森沒有越權,只是「勇於任事」,認為張受委屈了。

不料,張景森下午又在臉書貼文指出,「史上最Kuso的一場社會運動。疑似被建商及政府迫害的王家,原來只有56.06坪的房子,現在分配到新房子後來有5戶,總共175.02坪,價值上億。幹!真可憐。我是說那些去王家辦燭光晚會,為正義哭得死去活來的文藝青年。」

張景森不久之後就將貼文刪除,但已經遭網友截圖轉貼。對此,準行政院發言人童振源表示,他對這件事毫無所悉,沒有進一步評論。張景森電話則無人接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