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中共大動作封殺韓國女團TWICE,其經紀公司JYP15日晚間發佈消毒影片,台灣籍成員周子瑜在鏡頭道歉,並看稿念出「中國只有一個」、「我是中國人」。對此,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深夜在臉書喊話,「周子瑜,歡迎回家!」還說這對於一個16歲的年輕人,這樣太殘忍了。

國民黨16日凌晨也發聲明譴責JYP以及最初檢舉周子瑜「台獨」的藝人黃安,國際資訊暨議題中心主任徐巧芯呼籲黃安立即停止這種惡意的作為。她強調,中華民國是一個自由民主的國家,無論政治意識形態為何,都是台灣這塊土地上的多元聲音,我們都是一家人,本來就應該互相守護,而非對立。

徐巧芯也表示,韓國JYP公司,竟然要求一個16歲的小女生,在鏡頭面前唸著稿子道歉,完全令人無法接受,國民黨嚴正譴責這樣的行為。

徐巧芯要求中國勿打壓藝人的言論自由,並呼籲中國務必理性看待此事,否則只是傷害兩岸人民之間的互信及情感,反而將使兩岸關係倒退。

徐巧芯說,國民黨一向是中華民國國旗的守護者,絕對會大力聲援周子瑜,讓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可以飄揚在世界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