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競選總部15日晚上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辦選前最後一夜。高雄市長、競選總部主委陳菊感性表示,她那個世代,台灣是戒嚴、國會不必改選、組黨是叛亂、沒有言論自由,但那麼多人努力,終於改變。她呼籲,大家一定要給蔡英文過半的國會,改革才能夠完整、改革才能夠成功。

陳菊說。她要感謝所有的人對民進黨不離不棄、支持民進黨、信任民進黨,民進黨一定會繼續堅持打拼、不忘初衷。她拜託所有年輕世代,不管來自哪裡,請克服所有的困難一定要回去投票,支持蔡英文,這樣才有可能掌握最高的民意基礎,堅持最後的勝利。

陳菊感性地說,她的世代,台灣是戒嚴,國會不必改選,組黨是叛亂,沒有任何言論自由。但是那麼多人的努力,終於改變。但今天的台灣不一樣,她跟所有的人有一個期待,不只希望蔡英文能執政當選總統,更期待蔡英文的改革,能夠完整、成功,一定要給她過半的國會,國會若過半,蔡英文的改革才能夠完成,同時,也請政黨票支持一號民進黨,集中支持民進黨 ,讓多元專業的聲音可以在立法院裡一起打拼改造台灣。

陳菊也說,大家期盼最理性、專業的蔡英文,能夠領導台灣走向繁榮、更大的改革,帶給兩岸更多交通、交流與和平;她請大家相信蔡英文,拜託大家剩下最後一步路,給蔡英文最高的民意基礎,讓改革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