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15日在國民黨選前之夜活動上痛批扁政府讓台灣向下沈淪8年,她說,如果2004年33萬多張廢票中,能夠有3萬票投給連戰,國家命運就不一樣了!呼籲民眾千萬不要賭氣、不要放棄,一定要出來投票,「穩穩當當的把圓圈蓋在朱立倫頭上!」

選舉倒數一天,國民黨在新北市板橋第一運動場舉行選前之夜,號稱5萬人出席。邀請黨內大咖、立委候選人接連助講,並找來樂團、街舞團表演,節目十分豐富。

前主席連戰上台時強調,沒有過去的努力,也不會有今天的台灣,幾十年來因為正確努力方向,曾創造過台灣奇蹟,就是將近40年經濟成長率高過8%,但是2000年選不對人後,台灣變成四條小龍之尾、被稱為國際麻煩製造者。

連戰憂心地說,大家想想看,當立法院、行政院、中央政府、地方政府全部都是民進黨,變成「綠色的巨獸」,學校是他們的、銀行是他們的,所有都是他們的,台灣的前途在哪裡?他呼籲,這個時候,每一個人都不能置身事外。

洪秀柱表示,大家準備好了沒,「我們明天踏進投票所,穩穩當當的把圓圈蓋在朱立倫頭上!」她說,這一蓋,蓋的是中華民國的未來,聽說還有人在生氣,但拜託大家千萬不要賭氣、放棄,選舉不是發洩情緒,是理性決定。

她說,不怕不識貨,只怕貨比貨,比財經專業、治理政績、格局視野,都是朱立倫更好;自己的總統路雖然走了幾里就被換掉,但是她無怨無悔,這個重擔總要有人接,請大家用選票,讓朱立倫為台灣做牛做馬!

前主席連戰憂心地說,大家想想看,當立法院、行政院、中央政府、地方政府全部都是民進黨,變成「綠色的巨獸」,台灣的前途在哪裡?   圖:邱珮文/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