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14日晚上在高雄夢時代廣場舉辦選前之夜,湧入超過5萬名支持者,齊聲高喊「朱立倫凍蒜!」與會的立法院長王金平致詞時批評,民進黨過去說不會整碗捧去,現在不但想要總統當選,還要國會過半,最近又要選民別投給小黨,「嗯?哪會按呢咧?」他質疑,這樣不就是整碗捧去嗎?

王金平呼籲,國會一定要有制衡的力量,請大家讓國民黨國會過半,另外,他強調,朱立倫擁有財經背景,是很好的人選,參選以來一直拼,現在與對手已經不相上下,要對朱立倫的當選有信心。

國民黨高雄選前之夜大咖雲集,除了王金平外,前主席吳伯雄、副總統吳敦義也都現身站台,吳敦義更高喊,不要讓貪污腐敗的政權捲土重來!

稍後,總統候選人朱立倫、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在支持者包圍中步入會場,光是走上舞台就花了將近10分鐘,台上台下都不斷喊著「朱立倫凍蒜!」朱立倫致詞時表示,下一代最希望兩岸和平、經濟發展與社會安定,國民黨做執政黨,有做對、也有做不好的地方,他身為黨主席要承擔,也要抱歉,但是對的方向一定要繼續。

朱立倫強調,自己的參選讓蔡英文顯現出她的空話模糊,再一次讓大家看到蔡的前後不一,用假話欺騙台灣,所有清醒的人都不會被她的空話催眠。他質疑,民進黨作為反對黨,過去堅持瘦肉精零檢出、絕不能進入台灣,可是今天,民進黨為了權力出賣台灣人,改口說要用國際標準。

他痛批蔡英文只有選舉時講客家話、自稱客家妹,民進黨在立院卻凍結客家預算,表裡不一,是「假客家」,更抨擊高雄市加收污水處理費一事。

朱立倫最後懇託民眾,可以不滿朱立倫、不滿馬英九、不滿國民黨,但是不能拿台灣出氣,一定要出來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