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14日出席國民黨四海同心團結造勢大會,獲得現場千名海外僑胞熱烈歡迎,紛紛起身揮舞國旗,還有人大叫「柱柱姐我愛你!」洪秀柱也大方向台下獻上一記飛吻,讓現場氣氛更火熱。她也呼籲支持者「放下吧!」一定要出來投票,否則她已經在淌血的心會更淌血。

洪秀柱一現身就獲得支持者熱情尖叫,她開頭時先道歉,因為自己努力不夠讓大家感到挫折,很多人為她感到傷心、委屈或者打抱不平,說自己這票蓋不下去。「各位放下吧!」她強調,自己都放下了,孤臣可棄、絕不折節,這票不是為了洪秀柱,而是為了中國國民黨、為了中華民國。

洪秀柱說,她走遍台灣與海外,大聲疾呼支持者把票投給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有人說,她真有高度和氣度,但她只是認知國家未來道路與下一代前途很重要,為了這份理想,她不在乎個人去留得失,「我渾身是傷、全身是膽,到現在義不容辭!」

她也坦言,國民黨走到這一步,他們對不起創造台灣經濟與民主2大奇蹟的前總統蔣經國,也對不起上一代人,國民黨必須檢討反省,很多地方必須要修正,但是,國民黨在這塊土地深深耕耘播種,已生了根,國家有難時,海外的朋友也要回來加油打氣。

洪秀柱詢問「那個接我棒子的那位候選人是誰?」台下回答「朱立倫」。她說,大家要給他壓力、給他期許、告訴他身負重任,中華民國與國民黨未來在朱立倫的肩膀上。她還希望支持者不要長別人志氣、滅自己威風,對手已經在算計選舉會得到多少席次,「大家生不生氣?不要氣。我們要爭氣!」

洪秀柱懇託民眾投給接她棒的朱立倫,「我已經渾身是傷了,我的血已經淌了很多,你們這票再不投下去,我就更淌血了!」另外,立委席次也不能少,否則立法院關於兩岸的法案動彈不得,台灣還有未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