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10日前往台南拜票,掃街路線鄰近319槍擊案發地點,會前有媒體詢問會不會穿上防彈衣,朱立倫回應,「應該不需要吧!」他認為,台灣是很友善的環境,不管支持誰都是用民主、自由、相互尊重的方式。

朱立倫上午抵達台南立委候選人林易煌競選總部,獲得20多位身穿國旗衣的「資深美少女」熱烈歡迎。談到台南選情,朱立倫說,最辛苦地方用最大努力,國民黨提名年輕有為的候選人,會拼到底、爭取每一票。

對於一位來自淡水的阿嬤喬林如明9日現身國民黨大遊行,聲稱她就是對朱立倫說過「不選天公伯不會原諒你」的那位淡水阿嬤,朱立倫受訪時表示,「我相信她就是支持朱立倫的千千萬萬的阿嬤其中一位。」

朱立倫說,11日去淡水掃街,有機會就會去上次拜拜的公廟,也有機會碰到阿嬤本人。

由於對手蔡英文10日整天也在台南掃街,是否擔心狹路相逢?朱立倫說,選舉這樣都是很正常,彼此尊重就好。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10日上午抵達台南立委候選人林易煌競選總部,獲得20多位身穿國旗衣的「資深美少女」熱烈歡迎。   圖:邱珮文/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