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掃街首站選在高雄美濃,卻因為街上人煙稀少而場面尷尬,他4日再接再厲,與屏東市立委候選人王進士掃街2個小時,一雪前恥,獲得許多民眾熱烈歡迎,紛紛揮手搖旗或比讚,但是,也有反對者亮出中指嗆聲。

朱立倫下午展開屏東市區地毯式掃街行動,搭乘防彈吉普車與民眾揮手致意並比讚,一站就是2個小時。與前一晚在美濃郊區不同,許多民眾聽到喇叭車廣播朱立倫要來,都跑出門外觀看,準備「One Taiwan」的競選旗子,在路邊搖旗迎接,更有人鳴笛大喊加油、獻花,或在2樓窗邊大力揮手招呼。

支持者主要聚集在王進士競選總部與空翔勝利新城、崇大新城2個眷村社區,還拉起「阿嬤的願望 保住唯一一席王進士」的標語,朱立倫也3度下車與民眾互動。

朱立倫抵達空翔勝利新城時,獲居民支持者熱烈歡迎。圖:邱珮文/攝

不過,少數民眾還是不領情,向車隊比出「倒讚」的手勢,更有駕駛猛按喇叭、機車騎士亮出中指抗議。有幾位民進黨候選人鍾佳濱的支持者更準備「投佳濱幫小英」的大型立牌在路邊嗆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