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黃復興黨部11日舉辦「對日抗戰勝利70週年暨退役將官歲末聯誼餐會」,黨部書記長、退役中將胡筑生特別為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抱不平。他認為,王如玄已經把獲利捐出來,外界若還要追究,就要用相同的道德標準,「宇昌案也不違法啊,那1800萬要不要拿出來?」

國民黨選情受到軍宅案影響,外界關注藍營軍系的態度。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中午出席軍官聯誼餐會時,仍獲得在場上百位退役將領的熱烈歡迎,

朱立倫致詞時坦言,這段期間他有做不好的地方,但大方向是對的。國民黨重視和諧,軍公教最需要的尊嚴、正義與保障,民進黨則製造非常多對立、分化。他強調,國民黨執政一定可以讓社會安定,他學財經,也會專心拼經濟。

對於副手王如玄未出席此場活動,胡筑生會前受訪時表示,黨部有邀請王如玄,但是通常總統、副總統都會在不同場合,這是很正常的現象,「你們也很少看到小英跟健仁在一塊嘛!」、「我們怎麼會為了這麼小的事情就不邀請呢?」

至於軍宅案是否衝擊選情?胡筑生認為,不了解真相當然就會影響,但是,軍宅投資事實上不違法,王也已經把1380萬捐出來了。如果還要追究,那就用一個道德標準,「宇昌案也不違法啊,那宇昌案的1800萬要不要拿出來?」另外,蔡英文還有在內湖購地,是不是也應該說清楚,不要用不同標準對不同政黨。

另外,陸軍前副司令吳斯懷受訪時也坦言,軍宅案對選情有一點影響,但是,總統選舉格調要升高一點,去吵合法不合理的事情毫無意義。他強調,中華民國的未來不是在炒軍宅、炒地皮,而是在承認九二共識、促進經濟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