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院國民黨團連日質疑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涉1988年買進內湖重劃區土地,有炒地嫌疑,民進黨團也不甘示弱,11日再度搬出朱立倫妻子高婉倩的北海休閒飯店開發案,質疑雖然建照失效,但開發許可是否仍存在?是否仍是「假開發、真養地」?黨團書記長陳亭妃說,若國民黨一直要拿蔡英文的財產申報做文章,朱立倫財產更多,「應該先刮自己鬍子」,大選只剩37天,應該搬出牛肉比較重要。

民進黨立委高志鵬10日質疑北海飯店案「假開發,真養地」,目的是為了讓高婉倩的19筆在石門區的土地增值,藍營則回應,建照因展延期已過,早就失效,「沒有人這樣養地的」。不過,陳亭妃上午召開記者會質疑,即便建照暫時失效,開發許可是否依舊存在?若存在的話,不會影響開發,「案子可以隨時復活」。

高志鵬則表示,該案不是炒冷飯,朱立倫一向用「選舉抹黑」迴避,但事實上,在北海飯店開發過程中,高家從高育仁到朱立倫,一路「朝中有人」,朱立倫更在新北市長任內,否決鄰近北海飯店的納骨塔開發許可,高家難道沒有門神辦不了事?根本是「吃公家、花公家,財產一直加」。

陳亭妃則說,若國民黨要對蔡英文的財產申報大作文章,兩相比較下,蔡英文只有4筆土地、朱立倫14筆;建物蔡英文2筆、朱立倫3筆,就連存款總額,朱立倫也是「9字頭」,都是朱立倫大勝,「應該先刮自己鬍子、檢驗朱立倫」。她也強調,大選只剩下37天,藍營應該把牛肉、政策搬出來比較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