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院王金平近日因國會改革案與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數度齟齬,甚至在日前協商相關議案時,氣氛一度火爆,對此,王金平11日受訪時回應表示,他對國會改革「當然有決心」,至於柯建銘酸「想念消失的公道伯」,王則回嘴說,「(我)還是最公道的啦!」

王金平上午在立法院受訪,對於日前國會改革協商案氣氛火爆,他略帶尷尬的表示「也沒有這樣子啦」、「未來內容大家都會知道」,不過,有媒體問到,有人認為王、柯互槓是「做給深藍看」?王金平則是不滿的「哼」了一聲說,「那尊重大家的想法、說法,不予評論」。

媒體問到,國會改革在這個會期很難過關?王金平表示,14日要繼續協商,會持續努力,「有決心的話就可以,沒決心的話,要按照程序走就很難。」媒體追問,是指誰沒有決心嗎?王金平則強調,「當然我有決心」,但目前還在協商階段,不能講誰有決心、誰沒決心。

至於柯建銘連日諷刺「公道伯不見了」,王金平則是回嘴說,「還是最公道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