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中旬法國巴黎遭到恐怖攻擊,造成127人死亡,根據據法國警方透露的消息,第3名自殺炸彈客身分已經確認,他叫阿加德(Fouad Mohamed Aggad),現年23歲,來自法國東南部城市斯特拉斯堡(Straßburg)。路透社報導,阿加德曾與朋友於2013年前往敍利亞,並在該國停留了很長的一段時間。

今年11月13日,3名自殺炸彈客衝進巴黎巴塔克蘭音樂廳(Bataclan),用自動步槍向人群掃射,並劫持部分觀眾為人質;在警方攻堅時,3人引爆身上的炸彈,讓巴塔克蘭音樂廳的血腥攻擊成為巴黎恐攻中最慘烈的地方,共有90人在音樂廳喪生。之後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出面負責。

德國之聲報導,據警方掌握的訊息,2013年阿加德與他的兄弟及幾個朋友前往敘利亞,直到2014年初,阿加德續留敍利亞,其他人返回法國,但有7人在入境時被逮捕,之後判刑入獄,而阿加德本人則一直留在敘利亞。

另外2名自殺炸彈客身分也已被確認,分別是28歲的Samy Amimour,來自巴黎東北的德朗西;以及29歲的Ismail Omar Mostefai,來自巴黎西南的沙特爾,都在恐攻事件中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