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縣政府捨棄傳統縣市舉辦跨年晚會砸大錢邀請明星演出的跨年模式,今年由文化處舉辦「屏東最美麗的聲音」歌唱比賽,在歲末進行跨年決賽,讓在地好聲音陪伴民眾迎接嶄新的一年。

屏東縣政府1日表示,共有228組報名初賽,經專業委員評審出44組晉級,將於13日(週日)下午1點在屏東市和平路427號的屏東藝術館舉辦公開複賽,歡迎國人蒞臨觀賞來自國境之南、令人驚豔的純淨美聲。

13日複賽晉級的在地選手將於12月31日(週四)晚上8點參加決賽與民眾、遊客共同以嘹亮的歌聲歡慶跨年,地點在屏東縣體育館前的跨年晚會舞臺,屆時潘孟安縣長將頒獎給歌唱大賽得主,並與選手一起倒數跨年。

屏東縣政府指出,縣府也會透過在地人才培育的平台努力讓這些好聲音從家鄉傳播至台灣、亞洲以及世界各地,讓世人分享。

縣府文化處指出,日前由專業委員依據縣民寄來的演唱影音檔評審出的複賽名單如下:

(一)幼兒個人組:張嘉芸、陳瑞希、郭稟豐、董昀甄、劉若榆、蕭靖騰、林瑞憲、邱冠臻。

(二)青年個人組:林欣、馬安盈、蘇伶韻、范家熏、曾予謙、尤天予、蔡侑庭、董嘉靜。

(三)社會個人組:孫信益、鍾鳳菊、康綺容、巴念祖、張嘉芳、林士豪、莊孟俞、林瑞祥。

(四)幼兒團體組:(1)張嘉芸、陳湘園;(2)鍾佳恩、鍾佳彤、鍾佳樂;(3)黃全耀、林依辰、郭子嫣、劉宣里、沈語宸;(4)董昀甄、董宇宸;(5)郭東婕、郭東妤、邱冠臻;(6)林瑞憲、蕭靖騰。

(五)青年團體組:(1)張庭愷、陳至麟;(2)卓瑞琪、陳均哲、高于捷、高于軒;(3)劉郁萱、王俞雅;(4)莊弘德、鍾巧蕙、稽鳳娟;(5)莊祖恩、許傑堯、邱琪甯、城識濬、林佳瑩、游芷芸;(6)范庭瑀、陳子樺、馬佼廷、潘慧蓮、郭于瑄;(7)宋怡瑩、宋怡萱;(8)李鉅瑄、陳禹辰。

(六)社會團體組:(1)張瑞達、葉櫻花;(2)蕭銀珠、郭文瑞;(3)李秋櫻、李應忠;(4)蘇玉萍、徐淼清、羅恩浩、巴玉帆、林瑞祥、鍾維庭;(5)黃俊堂、蔡淑琴;(6)黃佳蓉、邱品皓;(7)鍾孟俞、鄭雅玲。

屏東縣政府文化處今年舉辦「屏東最美麗的聲音」歌唱比賽,將在歲末進行跨年決賽,讓在地好聲音陪伴民眾迎接嶄新的一年。圖:屏東縣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