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黨16日上午宣布第4波、2位區域立委名人,包括推出彰化縣第2選區的張耀元,以及平地原住民選區吳國譽,到目前為止,民國黨已累積推出15名參選人。黨主席徐欣瑩表示,民國黨要向全國展現老人政治和中生代政治的不同,也要把優秀的平地原住民參選人拼入國會,提供原住民族更多現代社會適應的方法,是民國黨努力的方向。

民國黨彰化縣第2選區候選人張元耀,是彰化基督教醫院急診部醫師及民國黨彰化服務處主任,要對決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林滄敏與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黃秀芳。徐欣瑩說,張元耀受到台北市長柯文哲鼓舞,要以急診室救人分秒必爭的精神希望來救台灣,張耀元則說,他從柯文哲身上得到很大的力量,欣賞柯文哲用自己的方式努力作真正的政治家,因此從醫界轉進政治界。

另外,民國黨還推出平地原住民選區參選人吳國譽,吳國譽是花蓮縣光復鄉馬太鞍部阿美族,還是台北市公共住宅委員會委員,將與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陳瑩、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廖國棟、鄭天財以及以無黨籍參選的前原民台台長馬躍‧比吼角逐立委席次。吳國譽說,他去年318學運在立法院外沒有衝進國會,但希望明年衝進立法院,徐欣瑩則讚譽吳國譽學識淵博,是「台灣歐巴馬」。

民國黨將在10月24日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辦「正義之獅救台灣」,要發出正義之聲改造台灣,民國黨表示,該活動報名人次已破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