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日前接受《東森新聞雲》專訪,被問到是否會找前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當副手,一席「我不是笨蛋」引發外界譁然,洪2日上午受訪時消毒說,連勝文是很優秀的年輕人,她的意思是在質疑網民推薦連勝文,到底是誇獎還是另有用心。

連勝文雖然參選台北市長失利,仍受到鄉民喜愛,不但隨處可見「無限期支持連勝文參選2016」的發言,在洪秀柱尋覓副手時,鄉民也紛紛建議「文柱,才能穩住」。不過,《東森新聞雲》1日公布洪秀柱專訪,對於這個問題,洪秀柱直率回答,「我不是笨蛋啊!我也知道你講的話是什麼意思」,讓網友紛紛留言「別讓勝文不開心」。

對此,洪秀柱上午主持院會前受訪,媒體問到是否連勝文不符合副手需求?洪消毒表示,她認為連勝文是很好的年輕人,「但網民的出發點,大家仔細看看,對連勝文他們是真心誠意還是有其他意思在」?所以她說自己不是笨蛋,是在質疑網友的推薦,到底是誇獎,還是鞭笞連勝文,到底是何用心?

洪秀柱強調,「我認為勝文是很好、很優秀的年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