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C1實機圖最近在中國網站曝光,似乎宣告Nokia準備重返智慧型手機市場。

國外網站Phone Arena報導,根據Nokia與微軟(Microsoft)的合約,Nokia在2016年之前無法生產自己的智慧型手機。但儘管如此,Nokia仍不掩飾其重返智慧型裝置的意圖,Nokia曾與富士康以合作的方式,發表一款搭載Android作業系統的平板電腦Nokia N1。而就在日前,網路上更流傳出一組智慧型手機Nokia C1的實機圖。

報導指出,根據流出的圖片所判斷,C1在外觀上猶如縮小版的N1。網站猜測,C1在規格上可能具備5吋螢幕、intel Atom處理器、2GB RAM,主相機為800萬畫素、前置相機則為500萬畫素,預計目標客群則以中階水平的客戶。此外,C1可能採取的是Android 6.0 Marshmallow的作業系統,並搭配諾基亞自家開發的桌面軟體Z-launcher。

不過,此款手機最快也要得等到明年中左右才能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