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立委張嘉郡日前表示,因黨內準總統候選人洪秀柱提出「一中同表」,讓基層民眾無法接受,因此醞釀退黨。不過,前雲林縣長蘇治芬2日在臉書上指出,張嘉郡早就準備要加入無黨聯盟,「跳船不要牽拖柱柱姐」。對此,張嘉郡則回擊表示,蘇的指控完全是惡意中傷,「說到牽拖,真應該拜蘇為師」。

國民黨雲林立委張嘉郡日前表示,對於洪秀柱提出「一中同表」的急統言論無法理解,認為已經超出九二共識意涵,若國民黨一味新黨化,「我會認真考慮(退黨)」。

不過,日前獲得民進黨提名,將參選下一屆雲林縣第1選區立委的前縣長蘇治芬2日在臉書上發文透露「張家早計畫要跳船」,她指出,6月13日在洪秀柱初選民調出爐前,無黨聯盟在中正紀念堂造勢,並提名北港朝天宮董事長蔡咏鍀擔任不分區立委,顏清標、張榮味和立法院長王金平都到場站台。

蘇治芬說,蔡咏鍀外號黑義,「道上都知道他是張榮味的老二」,而如今張榮味的女兒張嘉郡宣稱因為「一中同表」而考慮退黨,蘇治芬強調,「就算沒有柱柱姐、沒有一中同表」,張家立委本來就和顏清標、蔡咏鍀一掛的,「不要牽拖柱柱姐」、「國民黨真冤」!

張嘉郡隨後則在臉書上直呼蘇治芬中傷、抹黑,「心中只有政治算計」,她更反酸蘇治芬「說到牽拖,真的應該拜妳為師」,指稱蘇治芬擔任9年市長,卻無法改變雲林,只會牽拖在張榮味身上,這只證明了蘇的無能。張嘉郡也質疑,蘇現在還要出來選立委,到底是為了個人權力慾望,還是為了人民?若是為了這塊土地,為何不支持雲林世代交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