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運動產品知名品牌愛迪達集團宣布與環保團體Parley fot the ocean共同合作倡議,試圖改善塑膠袋對海洋的嚴重汙染。愛迪達斯集團與該環保團體共同建立在3大目標的長期合作計劃,包括通訊和教育,研究和創新,以及對海洋塑料污染的直接改善行動。

愛迪達公司表示,此次合作將加速建立創新的產品,以運用海洋塑料廢棄物轉化為2016年該品牌產品的材料。

愛迪達集團執行董事會成員埃里克•利特克說,對海洋的保護是愛迪達集團的核心目標之一。透過與Parley fot the ocean的合作,我們正在促成一個偉大的環保事業合作。我們共同創建將海洋中的廢塑料,融入我們的產品製成的織物。

Parley fot the ocean創始人葛區表示,「我們的海洋是快要崩潰了,而且也沒有太多的時間留給我們逆轉此一趨勢。沒有人能獨自解決這個問題。每個人都必須是解決方案的一部分,而合作是神奇的公式。」我們非常高興此次合作,我們將不僅專注於打造新一代的設計理念、技術、材料和產品。我們也將吸引消費者、運動員、藝術家、設計師、演員、音樂家、科學家和環保人士,請他們發聲宣揚此一理念。

愛迪達同時強調,該公司決定逐步在旗下零售門市停止使用塑膠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