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王週刊」報導,民進黨中常委游錫堃日前密會號稱「台灣最大組頭」陳盈助一事,游錫堃今(24)日發出聲明表示,他是前往拜會中執委陳茂松,過程中「偶遇」陳盈助,並沒有涉及政治話題。

週刊王報導,2/27晚上,嘉義聞人陳盈助照例在自家開設的玫瑰園餐廳會客。一些事先約好的客人抵達餐廳後,被接待人員擋在VIP包廂外,表示陳董正在接待外賓。至晚上8點多,貴賓低調快速離去,現場目擊者發現,原來貴賓就是游錫堃。

週刊王報導指出,蔡英文是代表綠營參加2016總統大選最可能人選,且小英近期參選動作非常明顯,游錫堃此時拜會陳盈助,外界推測不排除是游銜命代替小英,前來尋求陳盈助全力相挺,並探詢是否有機會促成「蔡游配」。

對此,游錫堃辦公室表示,今年2月27日游錫堃有事下中南部,順道拜訪民進黨中執委嘉義市陳茂松,並與陳茂松在其家族開設的「玫瑰園咖啡廰」用完簡餐後離開。

游辦指出,游錫堃拜訪陳茂松全程均在咖啡廳,過程中偶遇陳盈助偕友喝咖啡,僅作禮貌性寒暄,因該處是公開場合,並無所謂密會一事,更未談及政治話題。

游辦指出,另據陳茂松告知,「玫瑰園咖啡廰」開設已有20多年,係100%由其家族投資,並無外人資金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