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蘋果日報今(24)日公布的民調結果,台北市長柯文哲整體施政滿意度高達75.26%,和柯就任滿1個月時的《蘋果》民調滿意度68.6%,高出近7個百分點。對此,柯文哲上午表示,感謝台北市政府員工這段日子的辛苦,也感謝市民支持,他會秉著信念繼續努力。

據報導,在柯文哲的滿意度調查中,對於柯文哲拆除違建的滿意度最高,高達逾8成的人感到滿意,僅1成1的人表示不滿意;在興建公共住宅部分,則有70.40%的受訪者表示滿意,20.37%不滿意;至於大巨蛋重新議約、甚至可能拆蛋,有69%的受訪者表示滿意,不滿意者有23%。

柯文哲上午表示,他要感謝台北市政府員工這段日子的辛苦,也謝謝市民支持,他會秉著信念繼續努力,如果有錯誤,他會很快修正;他常說做事要快,但是他修正也快,他會把人家的批評當作檢討跟反省,很快修正。

北市府顧問洪智坤上午在臉書發文,指出柯文哲果然是「雍正控」,還放上開會時會議室內貼著「一堂和氣」的照片;對此,柯文哲說「本來就要一堂和氣,進到裡面可以『用力』討論,但是不准吵架」。

北市府顧問洪智坤上午在臉書上發文,指出柯文哲果然是「雍正控」,還放上開會時會議室內貼著「一堂和氣」的照片。圖:翻攝自洪智坤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