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世界大戰後,逃亡的秘密納粹藏身洞在阿根廷叢林被挖出了!學者在阿根廷的Teyu Cuare省立公園發現建築廢墟,其中有30年代鑄造的德國硬幣、40年代德國梅森瓷器的碎片,顯示南美與二戰成群逃亡的納粹有不尋常關係。

阿根廷考古學家廢墟進行研究,發現了二戰期間的德國硬幣、德國郵票,還有滿牆的納粹標誌。阿根廷在二戰期間被指定作為一個主要的避風港,此外,還包括巴拉圭、巴西、烏拉圭、智利與玻利維亞等地,都與納粹逃亡罪犯灰密切關係。學者研究廢墟認定,該建築可能從來未被逃亡的納粹分子使用過,因為納粹可以在阿根廷的城鎮中自由生活。

由於當地流傳希特勒的助手馬丁•鮑曼(Martin Bormann)曾藏身在這裡,布宜諾斯艾利斯大學的研究團隊於是進行探訪。該廢墟位於米西奧內斯省城鎮聖伊格納希奧附近的Teyu Cuare公園內,學者深入叢林,在荒煙蔓草中找到廢墟的入口,石造的建築即使經過數十年歲月,看起來依然穩固,但尋獲的德國硬幣推估約在1938~1944年鑄造,包括瓷器碎片,都無法證明這裡曾經有納綷軍官藏身過。

不過,殘存的石牆部分高達3公尺,而且建築與世隔絕,學者還必須使用開山刀之類的工具才得以進入,的確有可能是為了逃亡的納粹軍官修建。學者推測,當時的阿根廷總統 Juan Perón接納大批納粹和法西斯分子進入阿根廷,這個地方備而不用,久而久之成了廢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