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日在結束雲林、嘉義行程北上後,又被網友捕獲一人獨自搭乘捷運,而且手上還提著一大袋的農產品,引發網友熱議。柯文哲今(16)日中午有點無奈地說,「坦白講我還是很喜歡坐捷運」;至於安全問題,他也解釋其實昨晚還有一名隨扈跟著搭乘捷運。

柯文哲在不久前因為和太太陳佩琪去北投泡溫泉後,搭乘捷運被網友拍到照片,引發外界對於柯文哲人身安全的討論,加上市長室接獲恐嚇電話、市府大樓出現恐嚇字條,柯文哲的人身安全更成為外界矚目焦點。

就在昨日柯文哲馬不停蹄結束雲嘉行程後,晚間10點多又有網友在台大批踢踢實業坊的八卦版發文,捕獲「野生柯P」搭捷運,而且跟一旁的長者似乎在聊天,手上也提著一大袋的農產品;網友也說「不是說好別再搭捷運了?」「隨扈呢?」

對此,柯文哲中午笑著說,因為他昨天到南部去,每個人都要送1包、2包紀念品,回家就變成提很多包在手上。他也坦言,其實自己很喜歡坐捷運,但是昨天有帶一個隨扈在身邊,接著他說「有時候神出鬼沒也是蠻安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