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春天藝術節草地音樂會壓軸場「好萊塢冒險英雄電影」今(14)晚登場,舞台特別設計如「ID4星際終結者」外星人飛碟空降現場,兩側燈光則如「星際大戰Star War」的光劍束,明滅變幻,現場6千多名觀眾置身聲光幻影中,感受來自外太空的震撼。

 

音樂會以好萊塢知名電影「英雄冒險」為主題,伴隨著交響樂現場演奏,搭配電影精華畫面,呈現出世代寫實環境,透過鏡頭讓故事人物喜怒哀樂盡現,悲歡離合、曲折離奇的故事滿足觀眾的想像,透過豐富的音樂、影像真實與虛幻的交替,現場觀眾情緒隨著電影情節高低起伏。

 

音樂會演出曲目包括感人的愛情的「珍珠港」、「鐵達尼號」、「真愛一世情」或是啟發你我生命心視界的「遠離非洲」、「與狼共舞」,未來世界的科幻英雄「星際大戰」、「全面啟動」、「ID4星際終結者」、「神鬼戰士」,還是真實世界的英雄「007空降危機」、「詹姆士龐德」等。

 

演出團隊主要為高雄市交響樂團、指揮尼克雷恩與奧斯卡金獎配樂大師漢斯.季默、詹姆斯.霍納、約翰.貝瑞及約翰.威廉斯等作品,這是高雄春天藝術節壓軸,明(15)天晚上是戶外演出草地音樂會最後一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