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今(24)日上午舉行新春團拜活動。主席朱立倫致詞時表示,羊是非常重視群體、非常和氣的一種動物,大家團結、和諧地生活在一起,國民黨在羊年也要如此,把所有基層同志與老朋友都找回來,並獲得年輕人的認同。

國民黨舉行新春團拜,包括前主席馬英九、吳伯雄、副總統吳敦義、立法院長王金平以及多位黨內高層、大老皆出席,互道新年恭喜。

朱立倫致詞時強調,去年台灣遭逢天災與困難,對黨更是挫折辛苦的一年。國民黨不但要團結努力,更要獲得台灣民眾的支持。

由於今年是羊年,朱立倫指出,羊是非常重視群體、非常和氣的一種動物,大家團結、和諧地生活在一起,國民黨在羊年也一定要團結、和諧,把所有基層同志與老朋友都找回來,並讓年輕人認同。

他也提到,今天立法院開議,行政院長毛治國之所以能順利坐在這裡,是因為在王金平的領導下,順利完成施政報告。他希望,中央地方團結和諧,朝野政黨對話合作,唯有這樣,台灣才能走出新的里程碑,很多事也就迎刃而解。

前主席吳伯雄則直言,國民黨目前處於低潮,「退無可退,只有團結。」他認為,雖然國民黨希望台灣內部彼此之間能夠理性對話,但若本身不團結,外界也難用很好的態度跟黨對話。

他也喊話,在座黨內同志一定要體察到這是關鍵時刻,黨內必須團結合作,支持朱立倫領導的國民黨。最後,他祝福黨否極泰來,看見新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