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鯤鯓代天府昨天抽出「武則天坐天」國運籤詩,外界不禁聯想到要選總統的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0)日前往桃園市景福宮與慈護宮參拜時表示,過年期間有很多籤詩,而每首籤詩都是好話。

朱立倫上午在多名立委、市議員的陪同下,先後前往桃園市景福宮與慈護宮參拜,並現場發放福袋。領取福袋的民眾排成一長條隊伍,且不時有支持者高喊朱立倫「總統好」,或者拱他「選總統」。

稍後受訪時,朱立倫表示,他過年時期都會回來桃園參拜,只是今年多了一個黨主席的身分;看到桃園能夠升格為直轄市,他也感到非常高興、驕傲。

對於有民眾高喊「選總統」,朱立倫回應,那只是過年期間大家說好話,現在他的目標就是把工作做好,在黨的工作就是做好黨主席,在公職身分就是做好新北市長。

談到新的一年對國民黨的期許,他表示,在國民黨最灰暗的時候,希望大家一起努力,重新找回創黨精神,和人民站在一起。許多黨員同志現在很努力在基層打拚,他鼓勵更多同志多到基層服務。

朱立倫強調,國民黨所有改革皆能順利、圓滿成功,全黨團結一致為台灣、為中華民國打拚。

此外,媒體也問及南鯤鯓代天府昨日抽出「武則天坐天」的國運籤詩,外界聯想到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對此,朱立倫表示,過年期間有很多籤詩,而每首籤詩都是好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