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2)日上午表示,關於2017世大運執行長的人選,本來今天早上要開會,不過一早來魚市場跟果菜市場,大概明天早上市長室會議會定案;媒體問是否是體育界的相關人士?柯文哲說「我看前幾名還是體育界人士」。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2)日清晨5點多起了個大早,前往台北市農產品批發市場視察,並且和民眾拜早年。柯文哲從魚市場一路走到蔬果批發市場、水果批發市場等,一路上受到民眾歡迎,有民眾看到柯文哲意有所指地說「2月14要記得喔!」柯文哲則是笑笑地和民眾握手,也有民眾一邊講電話看到柯文哲經過時,和電話另一頭說「剛剛柯文哲從我旁邊經過!」

由於今日一大早就出門到市場,媒體問柯文哲是否覺得選後比選前累?柯文哲認為「差不多啦,以前在外科也常常半夜起床」。

至於選前曾到農產品批發市場,選後再來的心情如何?柯文哲說還是一樣,大家還是很辛苦,當大部分市民還在睡覺的時候,市場已經燈火通明,這麼多人在工作,整個社會還是要靠很多人在基層很努力的工作。

關於2017世大運執行長的人選,柯文哲說本來今天早上要開會,不過一早來魚市場跟果菜市場,大概明天早上市長室會議會定案;媒體問是否是體育界的相關人士?柯文哲說「我看前幾名還是體育界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