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有網友宣稱收到以蔡正元名義發送的簡訊,要求選民勿出來參加罷免案投票,蔡正元今(19)日澄清並無此事,他說,有人假冒他名號來發簡訊,讓他覺得「很心寒」。

中選員會今日舉行委員會議,審查通過國民黨立委蔡正元的罷免案,並同時宣告罷免案成立,被罷免人蔡正元需於1/29前提出答辯書,中選會將於2/10前公告罷免投票人人數,最後於2/14上午8點至下午4點舉行投票、開票。

根據《中央社》報導,蔡正元今天表示,他對罷免案一直沒放在心上,也認為罷免理由很可笑,目前還在考慮是否提出答辯書。

不過,今天有網友在PTT宣稱收到以蔡正元名義發送的簡訊,內文呼籲選民不要參與罷免案投票,強調這是「太陽花學運份子」發起的政治威脅,他本人心安理得,也請大家不予理會,讓社會回歸平靜。

對此,蔡正元也向《蘋果日報》澄清並無此事。蔡表示,日前有人在FB假冒為他的支持者,呼籲大家出來投下反對票;現在又有人假冒他名號來發簡訊,讓他覺得「很心寒」。

蔡正元說,他坦然面對罷免案,也習慣這些花招,他決定不跟他們計較,否則也計較不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