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長朱立倫昨日以史上最高得票率99.61%,當選國民黨黨主席,而明日將上任的朱立倫要面臨的第一關便是國民黨中央與立法院長王金平的撤銷黨籍官司。對此,朱立倫今(18)日前往彰化幫卓伯源站台輔選時,面對媒體提問此事僅說「明天再說」,不願多談。

朱立倫當選黨主席以後,今日便馬不停蹄的開始立委補選的輔選站台行程,早上先到彰化縣陪同立委候選人卓伯源掃街拜票,接著出席南投縣立委候選人許淑華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最後再到台中為候選人蕭家淇造勢。

朱立倫上午和卓伯源一同騎著UBike掃街拜票,接著10點半再趕到許淑華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不過巧合的是,副總統吳敦義和王金平約在10點多左右先幫許淑華齊聲高喊「許淑華,凍蒜!」口號站台,隨後離去,等到朱立倫到場時,並未和吳、王2人碰面。

朱立倫在彰化被問到是否對王金平撤銷告訴時先說「明天再說」,隨後在許淑華競選總部要上台致詞時,媒體再次追問:是否對王金平撤告的問題時,朱立倫再次回應「我剛剛在彰化說過了,明天再講」。

(圖:中央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