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台北市長柯文哲父母被國稅局追查借錢給兒子買房一事,柯文哲昨日動怒的要國稅局「夠大的人」出來解釋,國民黨立委蔡正元今(13)日受訪時說,柯P官已經夠大,難道要找總統馬英九出來跟他講?還奉勸柯P「囂張沒有落魄的久」。柯文哲上午表示,85萬市民最大的期望就是把市政做好,「活得好好的,就是對他們最大的報復」,所以他會努力把市政做好,「讓這些人痛苦」。

針對國稅局追查到父母身上,柯文哲昨日數度動怒的說要請國稅局夠大的人出來解釋,他再決定要怎麼回應。柯文哲今日再次強調,這件事情就到這裡為止吧,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大家心裡有數,他不想要再去討論。

柯文哲繼續說,如果國稅局突然變得勤勞、效率那麼高,「那周玉蔻不是檢舉連勝文一大堆,怎麼沒聽到國稅局說有什麼動作?」他認為國家還是要盡量中立行政,動作不要太奇怪,互相勉勵。

針對柯文哲嗆國稅局一事,蔡正元上午在立法院受訪時說,柯文哲官已經夠大了,難道要找總統馬英九出來跟他講?蔡正元也引用台灣俗諺來奉勸柯文哲「囂張沒有落魄的久」,很多事情還是要遵守國家的SOP。

柯文哲被媒體問到蔡正元的發言時反問「這是講他(指蔡正元)嗎?」接著柯文哲說,他也不想再跟競選輔選大將講什麼,選舉結束就結束了,他現在根本不想理蔡正元,85萬市民對他最大的期望就是把市政做好,所以昨天才撤銷部分告訴。

柯文哲說,選舉時的恩恩怨怨,有時候他也是會不爽,他倒覺得,「我們活得好好的,就是對他們最大的報復」,所以他會努力把市政做好,讓這些人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