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父母今(12)天傳出被「民眾檢舉」查稅,消息曝光後引發網友議論,有網友甚至打電話去國稅局問為何要查,國稅局人員不斷「跳針」回答「這是機密、要保密」,讓他氣的直接掛電話。許多網友嘲諷國稅局根本就是謝金燕唱的「姐姐」上身。

有網友在批踢踢轉PO一位正義網友與國稅局對話內容,該網友不斷問到柯P父母被查稅的相關問題,接電話的國稅局人員反問「你是哪邊要問的?」不斷跳針地說,「關於柯文哲的案子,我們都要保密,這是機密我不能透漏太多。」最後說出「反正我們絕對是依法辦理!」打電話的網友最後不耐煩,氣的直接掛電話。

貼文一出引發鄉民熱議,很多人認為國稅局人員「姐姐」上身,有人說「你要先亮黨證,或是請立委!」「傻傻的,你要說你也要檢舉柯P啊!」

不只網友猛酸國稅局,謝長廷今天在臉書質疑「又是國稅局,太扯了!」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也在臉書發文表示,民眾檢舉柯文哲爸爸,國税局就去查,她檢舉連勝文為何就沒有下文?作家張大春更跳出來嗆國稅局「把國家搞得醜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