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天后江蕙日前宣布,將在今年的「祝福」演唱會結束後「封麥」,引起大批歌迷搶購今年的演唱會門票;寛宏藝術公司今(6)日一早便有多達數百名歌迷在公司外守候,到下午已經湧入2000多位粉絲要購票,不過稍早寬宏表示,今日票已全數賣光,只能輪到號碼牌248號的民眾購買,從249號開始的民眾明天可以優先購買,引起現場其他粉絲不滿。

江蕙「封麥」消息一出,演唱會門票開賣首日便造成售票系統大當機,不管透過便利商店的購票系統還是透過網路購買,都無法順利買到門票。但昨日在寬宏公司外排隊的民眾皆順利買到門票,因此昨晚便有不少人開始漏夜排隊,要購買今日和明日的演唱會門票。

雖然寛宏藝術公司今日一共發放2千多張號碼牌,不過到了下午卻宣布今日票已全數賣光,只能輪到248號的民眾購買,249號以後的民眾明天11點開始,可以優先購買,引起現場其他粉絲不滿。

有粉絲在現場表示,看到現場號碼牌這麼多,早就開始排明天的隊伍,現在寬宏說249號的民眾明天可以優先購買,根本就是「裝肖維」,要寬宏給粉絲一個交代,甚至有粉絲鼓噪其他民眾衝進寬宏公司,但被寬宏的警衛擋下,現場仍有大批沒買到票的民眾鼓噪,不肯離去。

對此,製作人陳子鴻緊急表示會加場。陳子鴻在臉書表示,給所有辛苦的歌迷朋友們,今天的門票已經全部售完,但還是有很多人在排隊不願離去,所以明天必須繼續開賣。

陳子鴻說,不忍看到歌迷如此餐風露宿,請各位不要著急,不要買黃牛票,已經要求主辦單位重新檢討售票系統,無論是改善系統或是換另一家,待問題確定解決之後,會再加開場次,確保大家都可以買到票。「對於所有辛苦的歌迷,我代主辦單位向各位再次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