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明日將公布第一波遴選委員會名單。對於未來市府團隊組成,他今(13)日視察第一果菜市場受訪時表示,選舉歸選舉,執政歸執政,全部reset(重置),所有輔選幕僚有意進入市府團隊,「通通重新報名參加比賽」。

柯文哲民調支持度持續領先連勝文,媒體詢問,傳出幕僚看好選情,是否已經在搶官位了?柯文哲先是問,「那搶到什麼?」「都還沒選上,在高興什麼?」其次,他已經想通了,要應付這種東西,「局處長都用那個遴選委員會來解決,而且那遴選委員會,我給它人數多一點,我相信眾人的智慧會超越個人的智慧」。

柯文哲說,這個就是reset的(重置),選舉歸選舉,執政歸執政,「所有的通通重新報名參加比賽」。至於政策總監張景森是否有報名資格,柯文哲說,「不會啦,他不會想來當個局長,他以前都當過經建會副主委了」。

柯文哲表示,現在先選5個跟民生最有關係的機構,再來就要組織專業團隊,例如交通、衛生、工務、都發、財政等5個遴選委員會。至於明天會公布那個團隊?柯則笑說,「軍機瞬息萬變,6點以後請看你的簡訊(採訪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