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花學運總指揮陳為廷、林飛帆今(8)晚宣布,他們將在明晚於濟南路舉辦檢討會議,主軸是「反省、凝聚、共同出擊」,所有參與這場活動的朋友都可以參與,他們的幹部也會打散下去參與小組討論。陳為廷也說,歡迎所有質疑的朋友到現場,他與林飛帆都會公開接受大家的意見與檢視。

太陽花學運總指揮陳為廷、林飛帆今晚召開記者會。對於總統馬英九昨日談話認為服貿協議與監督條例立法可以並行不悖,陳為廷批評,這與王金平的政治承諾「先立法、再協商」不一樣,是自欺欺人。他強調,馬英九的談話已經被看破手腳,學生也跟馬政府沒有共識,不會跟他們妥協。

同時,林飛帆則表示,由於非常多朋友對於退場的決定有意見,因此他們決定明晚6時會在濟南路召開檢討會議,所有參與的朋友共同討論接下來的計畫。而週四走出議場時,也會對外宣布未來的具體計畫。

此外,對於立法院議場遭破壞的設施,律師賴中強表示,他們非常感謝許多願意主動來修繕的朋友,但如何修復,可能必須尊重立法院的意見。至於立法院是否提出民事損害賠償,目前狀態未明,因此,他們暫時婉謝所有的善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