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期9天的大甲媽祖繞境將於今(6)天深夜起駕,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今晚於臉書上po文表示,參加媽祖繞境是他人生中第三個願望,他也將從今晚起參與9天的行腳行程,希望鍛鍊身體和心志,「先成為公民、再成為政治家」。

柯文哲今晚於臉書上po文表示,他自己有三個心願,第一是登上玉山、第二是單車環島,這兩個他分別在前年和去年完成了,只剩下第三個願望,一直沒有空去,就是媽祖繞境,今晚他將出發前往大甲,完成他的心願。

柯文哲指出,過去半年,從醫生走入政治,讓他的人生經歷很大的轉變,也讓他知道:「柯文哲不再是柯文哲一個人的柯文哲,這場選戰也不是柯文哲一個人的選戰」。

柯文哲表示,在全心投入選戰之前,他要把握這個機會完成自己的第三個心願,鍛鍊身體、也鍛鍊心志,「先成為公民、再成為政治家」。他也在此刻想起,去年決心投入政治的初衷:「改變政治,而不是被政治改變」。

最後,柯文哲說,希望此行一路順遂,每個人都得到身心平靜,祈望一個平安喜樂的台灣。